www.lyhaide.cn
【书荒了,请问有没有逃亡类的?单女主】小说书单
  • 永夜君王
    绯sè之夜在线阅读
    “” 一眼望去,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,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,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,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。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,看到熟人了。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,让她留在原地,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。一段时间不见,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,也高了少许。放大的体型让…
  • 我家老婆是二代僵尸
    小说《我家老pó是二代僵尸》TXT百度云
    “” 韩枫误入了一个聊天群。一进群就人给他送老婆,号称什么尸仙独女,嫁妆丰厚,编造的像模像样。面对这种中二言论,有点好奇的他,答应下来。他想要看看这个家伙怎么编造后面的情节。等到第二天,一个女生突然出现在家时,韩枫才发现群里说的都是真的!他有了一个老婆!一个二代僵尸老婆!
  • 洪荒宅仙
    洪荒宅仙txt下载
    “” 重生洪荒,李玄成为女娲捏的“手办”之一。适逢太清老子观女娲造人有感,立人教成圣,欲从人族中挑选一名弟子。李玄有幸被老子选中带回昆仑山。当下三清未分家,巫妖没打架。太清得佳徒,玄门称其大。入太清,悟阴阳,修无为。一元会之后,李玄成功踏入金仙之境,证得长生道果。长生道果已经证得。杀劫又不关咱的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