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lyhaide.cn
【ice bear的书单“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!”快穿文推荐,不落俗套】小说书单
  • 快穿:反派女配,你有毒
   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
    “喜欢虐文的可以看,我是几乎每个位面都会哭,先虐后甜,女主比较逗也是很让人心疼的,他们之间的感情线不是一蹴而就,是循序渐进的。唯一缺点是快到结局了没有填坑,但是这也阻碍不了它很优秀。” 新书《病娇影后,萌萌哒!》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,比如说: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,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,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,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,比如说:喜欢的人挂了!心爱的人挂了!最在乎的人挂了!系统: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!培养BOSS搞事…
  • 快穿之感化黑化大BOSS
    快穿之黑化大
    “推翻了我对反派boss的刻板印象,男主很苦,女强男强,经过女主的付出,男主也从第一个位面的杀尽天下人到后来能愿意救赎自己,感情线很慢但是很真实,男主从想杀了女主到渐渐爱上女主,克制自己的感情怕被女主发现而远离,三观超正的 ₍ ⸝⸝· ᴥ ·⸝⸝ ₎    ” 白棠平生唯有两件事深入她心,一、打打杀杀,二、淬炼宝贝沧澜。什么?让她去感化黑化大BOSS。她哪里做得了这样精细的活。于是[宿主,你杀他干嘛!!!][宿主,你怎么把大反派扔进丧尸堆了?][宿主,你冷静点,你做笼子想干嘛!!!]宿主不按套路出牌,系统168表示万分心累。自白骨累累、深渊而来的…
  • 快穿三岁半:团宠小奶包甜又软
    “放肆!”明光殿内传出一声帝王怒吼咆哮,惊得门口猫猫探头的粉团子缩回了头。“哐当”一声,殿内传来沉闷
    “女主是个小孩子,为了回到父母身边去快穿完成任务,系统扮演者哥哥的角色,三观很正,道理能融入到剧情里体现出来,女主很可爱,通过小孩子的视角来揭示大人的不堪,有时候她也是个让人心疼的小孩。很值得去看喔,和一般的团宠女主完全不同,是个独立的个体,不会事事依靠他人,所作所为很符合小孩子的形象但是不嗲。是个很棒的小孩づ♡ど” 南枝还是个宝宝,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,拯救因为弱小,被随意伤害,被抛弃的孩子。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,爱得撕心裂肺,荡气回肠,抓着肩膀摇断头,爱不爱我,爱我,把命给你,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。恨得毁人毁己,天崩地裂,得不到你就毁了你,尤其是你那孽种。又坏得挥拳向弱者,打不过强的,就打无法反抗的…
随机推荐